close
【 蜜 】Maldives。Club Med DAY 1



刺眼的陽光伴隨著海浪聲,在睡夢中的我迫不及待的起床了

來到了餐廳,有各式的餐點有點眼花撩亂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剛到『 Maldives 』我不太適應沿炎熱的天氣讓我狂流汗

在加上餐廳屬於開放式的所以沒有冷氣可以吹,根本就無法進食啦

老公可是很捧場的吃盡每個美味的料理,一邊吃一旁的服務人員會跟我們聊天

→ 必拿不可 ← 草莓優格 酸甜的滋味。好幸福。比較屬於偏酸的優格



吃完了早餐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參觀『 Club Med  』

天空的蔚藍‧大海的清澈‧白色的沙灘‧清涼的椰子樹‧讓我跟老公都『 哇 』

整個心情是無比的輕鬆‧我有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到了 『 Maldives 』







老公說:好想要跳進大海裡。



走在白色的細紗灘,會發覺沙灘怎麼都會有個動咧?

停下腳步觀察時‧原來那是螃蟹的作品,本身就是白色難怪不仔細看會看不到



『 Club Med  』紀念品店‧游衣‧褲以及如果衣服帶不夠這都有在賣

建議大家先到櫃檯半張簽帳卡:簽帳卡需押金500美金到要離開的那天會退回

利用簽帳卡在村內裡消費真的很方便‧消費金額從500美金扣款

來到紀念品我什麼都好想要買呦‧老公在一旁都會說『 夠了啦 』



來到『 Club Med  』的第一天會安排村內的導覽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這時問 GO,像是我們在第三天要換房時該怎麼處理等等



『 SUMMER 』 台灣台南的女孩‧她可是位搞笑天后

她負責村外自費的活動‧看她的膚色就知道她是位潛水高手

當我們無法參與到羅賓村外活動時‧二話不說的預訂了『 藍色珊瑚礁』




Maldives。Club Med DAY 1『 待續 』

展延: Ca。Da 家族 【 蜜月】2010.04.15 我的心遺留在馬爾地夫 Club 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