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蜜 】Maldives。Club Med 啟航



搭著高鐵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夏

在搭高鐵時我跟老公鬧了一場小插曲『 跳高鐵 』

高鐵有不靠站以及每站都停的兩種搭程方式

我跟老公一聽到列車進站不管廣播在廣播啥

就直接進入車箱了‧進入車箱耳朵很靈的我

剎那間聽到『  本列車只停靠台中以及左營站  』

二話不說‧大喊跟老公說『 快‧快‧快下車 』有驚無險的跳下列車

順利搭乘板橋-桃園的高鐵列車



到達了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看到新航的排隊人潮 『 嚇了一跳 』人之多

這時老媽來電‧問我們到機場了沒‧也順便跟老媽分享我們的高鐵跳車行

老媽笑我們‧這兩個白癡又不是沒有搭過‧也不會注意聽廣播

說我跟老公是脫線一族的‧我們不是脫線是『 可愛啦 』

排隊時的心情‧好期待‧好期待 『 一生必去一次的天堂 Maldives 』



坐在新航的飛機‧我們倆要飛往Maldives,『 台灣-新加波的飛行時間約4小時 』



飛機外的天空以及白雲‧是多的耀眼 『 Maldives 我們來了 』



新航‧全艙等個人螢幕讓我們在飛機不會無聊,但是‧按鈕器還是有點給它複雜了啦



貼心的新航為大家準備一人一條的毛毯而且都是包裝在袋子裡無比的乾淨

為了解大家的嘴饞先來一包杏仁豆,好好吃我還把老公的那包吃掉



一切準備就緒時‧餐飲就上來了‧豐富的菜色

一邊看著電影一邊饗用新航的餐飲真的會忘了時間



如果以五顆星來評價‧我會說新航的餐點是★★★★★

因為有我愛吃的『 Haagendazs 』‧我們家那可愛的老公為了我

還問了空服人員『 請問有巧克立口味的嗎 ?』 就只有一種口味而以啦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在電影的完結就到達了新加坡的上空

新加坡不虧是出口貿易即大的國家‧滿滿的貨船



來到了新加坡的樟宜國際機場‧先來看看我們的轉機時間表 『 做最後的確認 』



無法出境的我們當然不可錯過機場內的『 DFS 』逛呀逛‧就來到了Tiffany的專櫃前

老公叫我要克制自己不能進去,我只能在門口拍張照而以 『 好痛苦呦 』

『 轉機時間約兩個小時的時間 』,這兩個小時居然不夠我逛



搭上新加坡-馬爾地夫的飛機上,老公專心的寫入境表格,對英文不好的我們,

要看半天才懂的如何填寫 『 新加坡-馬爾地夫 約4小時30分鐘 』



寫完了入境表‧又是新的一餐的開始‧今天就在吃吃喝喝的渡過了啦



用完了餐點‧消耗時間就開始打電動‧看電影

不知不覺終於到達了『 馬爾地夫。Maldives 』



不要以為到了回教國家的海關人員應該會很兇悍‧錯‧錯‧錯

在我入境馬爾地夫時‧這位海關人員我們互相微笑的跟對方談話

只不過‧入境時的感應門檢查工作一點也不馬虎



順利出境後‧會看到一排的飯店人員拼命的猛微笑

看到『Club Med 的櫃檯 』報到就對了‧服務人員將房卡交給我們



等到所有的賓客都到齊時,就搭船前往 『 Club Med  。卡尼島 』

我們可是第一次在黑漆漆的夜裡搭著無比快的快艇整個人都快要嚇呆了

『馬列-Club Med  。卡尼島 』搭船時間約25-30分鐘

在船上都有GO最解釋‧派遣的GO會以當天的遊客哪國居多我們幸運的是中文GO



一到達『 Club Med  。卡尼島 』,O MY GOD 夜晚就那麼的炫麗

服務人員貼心的遞送的冰毛巾‧在來杯雞尾酒 『 好享受 』



來到『 Club Med  。卡尼島 』,真的是不用擔心有中文的GO做詳細的解說



就這樣這一天到達『 Club Med  。卡尼島 』是當地時間的晚上11點

馬爾地夫比台灣晚了三小時,這時是我的睡眠時間
『 為了美景一切都值得 』


Ca。Da 家族 【 蜜月】 2010.04.14 我的心遺留在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