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巧 ] 這就是我們的。緣份。

世界那麼大。要相遇是多麼的難得

而同樣在台北地區生活的我們


在這次的馬爾地夫行【我們相識了】

在馬爾地夫的這幾天只有我們四對台灣人

出遠門看到自己的鄉親就是有一股親切感

在馬爾地夫我們有將各自的聯絡方式留給彼此

回到台灣透過MSN來聯絡彼此

原以為我會失去跟他們的聯絡

因為他們人以飛往美國紐澤西

也時常上MSN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他們那對夫妻

過了二十幾天的失聯,會在V W 發表文章的我

有天一打開 V W 就看到有人留言給我沒想到就是 Jenny

好開心‧我們終於相遇了!

【 這是我們的第二巧 】

* Jenny 留言 :

我只能說真是巧的可怕....

我敬酒也是紅色窄版,送客也是紫色澎裙

然後...Tiffany的心型戒我也有說~(只是我是自己買的><)

【 這是我們的第三巧 】

昨天在整理客戶的發票同時有幾張喜帖

打開喜帖一看更另我下一大跳 [ 名字是多麼的熟悉 ]

仔細一想這不就是楊大哥與Jenny的喜帖嘛 ??

於是我打給客戶確定是不是他們

真的是他們‧好不可思議的緣份呀!

【 這是我們的第四巧 】

楊大哥 & Jenny 當你們離開馬爾地夫的那天

我們都好捨不得你們喔‧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相遇

 Jenny 在馬爾地夫說 :有機會我們一起渡過結婚週年慶

這句話妳不可以忘記喔‧期待明年的四月十日你們會回台灣

ps ‧ 【 這是我們的第一巧 】  同樣都是2010年04月10日結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