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食 】板橋‧布娜飛



今年開始我有倆個爸爸要慶祝一年一度的88節‧公公 『 西堤 』老爸 『 布娜飛 』

剛好在88節的那個星期老爸在宜蘭工作‧所以就往後延一個星期等老爸回來

也挑選了許多餐廳‧老爸喜歡喝啤酒‧老媽不喜歡吃要自己動手的又要新鮮的餐廳

真的挑了許久‧就想說每次去吃上癮時一旁的布娜飛人群眾多那就來嚐試看看

店內的罐裝啤酒都是來自比利時有一百多種可以選擇‧啤酒總類會不斷更新



就替老爸選了一瓶 『 蜂蜜啤酒 』,老爸說喝起來很順口



老爸跟老公點美國無骨牛小排,在加70元可以升級為套參餐 『 濃湯以及飲料 』

牛小排的咬勁是非常的好‧牛排的熟度不會太老剛剛好



濃湯的部份喝起來不像我面的濃郁度不足



我點的奶油雞肉墩飯‧料多味美,奶油吃久不會膩



老媽點的蕃茄海鮮麵‧味道是足夠的但是麵條的搭配老媽說不太喜歡 應該是可以換麵的種類



老弟點的培根組合餐‧我弟愛吃高熱量的食物我怎麼感覺像是在吃美式早餐一樣

不過來到布娜飛就不可錯過 『 薯條 』‧我之後以點了一大盤沒多久時間就吃完嚕



這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只知道這個熱量真的是很高上層的鮮奶油中層為起司下層為馬鈴薯口感即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