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站】薰衣草。森林

來到了薰衣草森林當然不可錯過
。森林香草餐。

中午十一點半我和老公就等不及

飛奔至薰衣草餐廳要搶好位子嚕

以免越晚人潮越多

三樓靠窗的位子真是無話可說



有熱情的服務生招待

餐廳的佈置當然少不了介紹兩位夢想起飛的女孩




。森林香草餐。

前菜都為濃湯、時蔬沙拉

時蔬沙拉搭配的醬料真是絕配呦

帶有清爽感而不膩




濃湯裡佈滿的紅蘿蔔還有...(我忘了)

只不過我對紅蘿蔔厭惡所以整碗都給老公喝

不過湯頭是粉棒的呦




老公餐食: 南法蔬菜墩牛肉

牛肉墩到一口就可以咬下去

牛肉的份量多醬料配白飯

讓老公愛不釋手的



而我的點餐食:薰衣草蜜汁嫩雞

真的是用薰衣草下去醃漬的

嘴巴裡會充滿薰衣草的幸福感呦



飯後甜點夢幻水果茶

用各式樣的水果將水果茶的氣味逼出

真香呀..喝著水果茶享受著美景

這就是我想要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