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 DAY 3 PIC 

PIC 是去GUAM 時一定要去的地方

裡面有人魚共游池 以及 風帆 (這都須要排時間才可玩到)

很感謝導遊跟我說們一定要去玩的 !!! 






曉芳姐姐 世傑大哥我愛死他們囉!!



這個教堂大家一定很熟悉吧

是惡作劇二吻的拍攝景點




我們晚餐秀人員



這次我拍的~~~ 哈哈 ~~~



在這一天我很感謝曉芳姐姐.世傑大哥.我的卡達村長

因為我的不小心導致被珊瑚礁割到 ~~~

他們細心的~~幫我跟工作人員說~~~

我的卡達村長更好!!晚上怕我腳發炎於是就去商店買藥

結果去了半小時(想說怎麼去那麼久)

卡達村長回來就說他跟店員比手畫腳的!!

就只為了幫我買藥而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