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寶島】 苗栗‧泰安湯悅│盧卡斯你在哪│



苗栗.泰安溫泉是我常久以來最想要去〔潮聖〕的溫泉地點.

這次又是看到〔導遊 林龍〕電視介紹.他非常推薦泰安溫泉

林龍說:泡泰安溫泉是種享受.享受身體的滑潤感.黏稠感〔真有那麼神〕

泰安溫泉淵源久遠.其泉水屬碳酸泉質.泉水溫潤無色無味、遠近馳名

山巒的延續.視野的廣闊.在泡湯時可以呼吸到新鮮的〔芬多精〕

而在這裡的溫泉飯店的型態都較屬於〔溫泉渡假村〕.因為離市區是有段距離的

所以飯店都會提供早.中.晚餐.還有一系列飯店內的設施.〔讓我也好想住上一晚呀〕

我呀.可是忠實的敗犬女王迷.盧卡斯 Where You Are ? 

苗栗縣泰安鄉的湯悅溫泉會館.也因為敗犬女王劇組到此取景身價開始水漲船高

只不過.我找尋那個盧卡斯打工的地點.店員說:隨著戲劇的拍完就收掉了.〔好冏〕

原本心裡還想說.要請老爺扮演一下盧卡斯.結果...〔當然 還是盧卡斯帥氣嚕〕



日式風格的外觀.在夜晚黃燈的照射之下.在寒冷的冬天裡一切都變得〔好溫暖〕

由於我們是逛完新社花海在往北走.所以到達苗栗泰安的時間約下午四點多了.

剛好可以欣賞到白天及夜晚的〔泰安 湯悅〕.併列的小木屋.隔板一小間做為獨立湯屋



湯屋分成四大型態〔以坪數及泡湯時間〕區分:采楓 / 豪華湯屋小間湯屋〔平日〕1hr 800元

雅緻湯屋坪數較大的湯屋〔平日〕1hr 1000元 .尊爵湯屋 2hr 平日及假日皆2,000元

還有露天風呂區 成人平日 250  假日 450  平 / 假日 150元.每間湯屋及露天都有按摩的效果

我跟老爺選定的是〔
雅緻湯屋〕.由溫泉大廳出來時往左後方上樓梯就會先看到采楓 / 豪華湯屋

看到了敗犬女王的大型海報.在往前一點就可以找尋到〔
雅緻湯屋〕.標識路線都很清楚〔優〕





終於到達這次3111湯屋.進入湯屋整體空間不算大.一池池水加上簡單彈簧床

旁邊有淋浴區及馬桶.加一個梳妝台.就是有個缺點〔我找不到掛衣服的地方.這點真的要改進〕









梳妝台上有湯悅贈送兩瓶礦泉水及高級盥洗組一包.盥洗組的外提袋是個防水袋呦.

這點真是挺不賴的.這樣子下次我泡湯時也可以將自己的用品放入防水袋也不會弄濕.

 



享受完泡湯天氣也暗了下來.整個〔湯悅〕景色也變不同了.日式建築物加上黃燈照射

〔湯悅〕服務人員的態度及溫暖度我個人覺得很棒.不管是泡湯還是住宿服務人員都很貼心

住宿的房客如果訂的房間是比較靠近〔山上〕.湯悅還有專車接送.不用提著行裡爬摟梯







夜晚的階梯.木屋的外觀.感覺就像到了日本一樣.有沒有很適合在這裡拍婚紗照



隨著階梯往上爬.可以看到一大排的上面寫著〔湯〕的紅燈籠.

在往裡走就是大廳及洋式套房、餐廳、露天風呂區、小型用品販賣店.





露天風呂區.不管大人小孩都是要著游衣褲進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夜晚的景色.難怪〔林龍〕特推.



店家 資訊

湯悅溫泉會館

營業電話:(037)941941

營業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

店家網址:
http://eshop1368.hiwinn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