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薦的一本BOOK..愛得更簡單..吳若權..

我看了N 遍..還是百看不厭..只要我和HONEY溝通上有問題..

我都一定會翻翻書..找尋那可以溝通的方式..

在這本書中我也學會了很多..所以沒看過的人.可以去LOOK

大家知道真愛要怎麼去證實ㄇ?? 我也不知道..

書裡有一篇文章寫..真愛..是查無實證的!!

真心愛過得人..不需要依賴任何物件..來證明彼此曾經在對方生命中的

位置..因為真愛就在心底...

自己心中的 OS ....

女人只需要男人微小的關心OR微小的動作..就會心滿意足的....

簡單的愛就像化妝品一樣..成份要自然...不然我會過敏..

這樣才可以給我美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