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食站】O 耶誕餐‧石二鍋




要說這個是耶誕大餐也是可以啦.上星期六老爺補班而我在家裡打掃(從早上到他下班都在整理)

這算是補償嗎?其實...NO 那是因為老爺他想要吃 石.二鍋 想超久的啦!

剛好他要去剪他的髮毛.繞到 新店 石.二鍋候位 就這樣不會浪費時間的剪毛候位嚕

說到 石.二鍋 到底是有何那麼大的魅力.就算不是用餐時間現場候位的人數眾多

在這次之前 我們已經不知道跑過幾次 台北.新店的石二鍋 就是衝著它是*王品集團*

剪完髮毛.1.5HR後時間算的剛剛好就輪到我們.算是很幸運耶.我們被分配到坐四人桌

所以鍋子就是大號的.兩個人的食材都是可以一起刷刷刷.



透明化的中央廚房.讓民眾吃的更安心更放心.不虧是*王品集團*這就是品質的保証嗎?



用餐環境以(綠.白)的搭配.U字型的吧臺.簡約的風格就像在綠色大樹下用餐的輕爽

每張椅子底下都有自己的放物架.這點真的是很貼心.讓顧客不用復中抱著東西用餐(讚)





石.二鍋有分兩種鍋種 一:石頭鍋 二:一般的刷刷鍋 我們挑選的是 石頭鍋

老爺點 雪花牛肉鍋 而我則是點 牛雞雙拼鍋 每套套餐都有副菜盤.冬瓜沙冰.副食



服務人員會先將 基底的醬料調配好(沙茶+特調醬料)在送上一整組調配料讓顧客自行搭配



石頭鍋.爆香洋蔥炒過後在加入湯底讓整個湯底更加的入味

說到他們家的湯底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呀.偏愛淡味的我就一鍋湯底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

雞骨+柴魚昆布+蔬菜=石二鍋湯底.不會像一般的刷刷鍋那麼的死鹹.





菜盤.菜色可是相當的多量(是實際的).有我最愛的芋頭及水晶餃..等等

細皮潤白的豆腐上有打著(石二鍋)的招牌.就連下鍋煮老爺還說:不可以破壞豆腐唷.







雪花牛肉片.雪花分佈挺均勻的.老爺特地交待我 只要刷個幾下就可以吃 口感鮮嫩.



牛雞雙拼.是雪花牛在加上雞肉的搭配組合



當然還可以單點套餐裡沒有的食材或者是吃不夠要在加點.

新鮮的雕魚片.口感真的是好好吃喔.鮮甜的美味在加上高湯川燙後(棒)



還有.還有.一直是我們的好朋友(王子麵及冬粉)絕配呀.

把王子麵及冬粉煮熟後.加上特調的醬料真的是絕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就這樣子...通通丟進石頭鍋內...期待期待.即將帶來的口感...



我都忘了.還有這杯 檸檬冬瓜冰沙.酸甜加在一起不會甜膩.挺解爽的.在店續杯價10元




店家 資訊

石.二鍋

網址: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各家分店請由.網站中尋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