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蘇旦旦(最美妙的小王)5W

5W.jpg

 

2016-01-01 我們發現生命中 最美妙的小王 (蘇旦旦)

2015-12-31 這天 蘇旦爸 跟朋友預約 要去朋友家的樓頂拍攝101煙火

愛拍照的我,身體出現明顯的懶散及不適 (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拍照)

惹的蘇旦爸很不開心,於是我們大吵一架了 !  時間越來越晚 ~~ 我們就這吵架中渡過2015年

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出現胃痛 (吃不下任何食物) 也想說睡一覺隔天早上會好的

2016年的第一天,跟爸媽約好帶酷比比去吃貳樓(仁愛店),我依舊沒有胃口

回到板橋之後請蘇旦爸帶我去診所,醫生說: 我最好去照一下胃鏡 當下還敲了幾下我的胃

只要等止為的胃痛 當然什麼藥都要吃! 

下午時~我媽還叫我先去買驗孕棒驗一下 (以防外一) 我帶著 (不可能的心態) 

看完醫生 蘇旦爸跑去7-11 買了一隻驗孕棒 [ 我說 : 不要驗沒有 你們有失落 ]

他說 : 不會啦 ~ 平常心看待 [ 因為我們不知驗過幾次了 ]

 

回到家 ~  他立馬叫我去驗一下 ~ 我把尿液拿出來 ( 請他自己驗 ~ 我還是覺得 不可能 )

萬萬沒有想到 ~ 那驗孕棒的第一條線 [ 立馬出現 ] 而且是相當清楚的 

蘇旦爸 也立馬帶著我的尿液+驗孕棒 衝向我媽 ~~ 妳看 ~ 妳看 = 是不是懷孕了 !

我媽 看到驗孕棒 心中的感動 立馬寫在臉上  要我立馬去婦產科 確認是不是真的懷孕

 

蘇旦爸 立馬招下TAXI 帶著我直奔 婦產科 『 掛完號 ~ 驗了小便 ~等了一回兒下個就是我 』

醫生 : 恭喜你們 ~ 確定是懷孕  ~ 我們來做內診超音波 ~ 在確定一下

我 : 嗯~ 好 ! 那我老公可以進來嗎? 醫生 : 可以呀~

醫生 : 有囉~在這裡~很明確的位置 ~恭喜你們 

 

當下我不敢相信 ~ 我 ~ 我 ~ 耶~ 終於等到我的小王來了 ! 

回到家 ~ 我真的不敢相信 ~ 躺在床上想了好久 ~ 我是不是在作夢

 

就這樣 ~ 開啟了 ~ 我那三個月 不適的孕吐生活 ~

也開啟了 ~ 每個階段的 ~ 憂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