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站】美術街‧南瓜屋



在台中.你我都遇見*南瓜屋* 在悠閒的五權西路上停下腳步吧.

每到台中我跟老爺*必去*的五權西四街.美術館對街有一整片的綠蔭公園

兩旁都是挺有特色的餐廳.而*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就是五權西四街的招牌特色餐廳.去了N次.沒有訂位可是要排很久的.

這次我們倆個很慶幸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可以用餐)

門前的街道.佈置的相當精美.有種來到異國鄉村的小社區裡



門口外就已經擺放了許多有關於*南瓜*的飾品.供應大家拍照使用



尤其門口這三大招牌的*南瓜娃娃*幾乎每個來到這裡用餐的人.

都會和他們合照一張.迎接大家的*光臨*所以他們總是*笑咪咪的*



滿滿的南瓜擺設.牆壁都是用紅磚頭.更有濃濃的原樸鄉村質感.

餐廳內部不管走到哪.都是南瓜的小飾品及擺飾品.我想到南瓜屋都是天天在過萬聖節吧.

而我走到哪都一直在*哇哇叫*好想要把這些有關於南瓜飾品都通通帶回家去





就連糖果盒也都是QQ的南瓜.不給糖就搗蛋.因為等一下*吸血鬼*就出現了







通往二樓的街梯轉角.有巫婆及海盜南瓜.彷彿訴說著:你們一定要吃完所有餐點

要不然....出不了 我們南瓜屋的大門口喔!





就連WC都以黃燈搭配著南瓜的顏色.黃燈本來就是讓人很*溫暖*的感覺

我還特地問了店員.可愛造型的南瓜洗手乳是哪裡可以買到.喝.那是特製的





介紹完了餐廳.好吃的餐點要*上桌*了

南瓜屋提供的餐點算是挺豐富多樣化的.有排餐、義大利麵、異國風味飯及焗烤洋芋..

能滿足喜愛各式不同味口的顧客味蕾.由其是烤洋芋各網友都挺推薦的

前菜.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新鮮的蔬菜在搭配特調的醬料吃起來很(爽口)



南瓜起酥堡濃湯.在這裡可以享用到各式各樣由南瓜煮成的食材(濃郁的南瓜)



主餐.我點的是培根燻肉鮮蝦起司焗烤洋芋飯是以整顆洋芋加上配料去焗烤.

本身我就很是愛吃洋芋的東西.滿滿的洋芋.好開心喔.(因為熱量好高平常不吃的)



撥開焗烤內餡.洋芋的香氣散發開了.這時就開始流口水了.



老爺點的是:豬排起司焗烤斜管麵.真的是很對他的味.他超極熱愛吃*起司*



看他吃了之後..滿臉笑開懷的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

他說:豬排沒有裹附著很多的麵包粉.可以吃到豬排的原汁喔.



今日隨餐附的甜品是帶點葡萄口味的果凍口感.冰涼酸甜滋味很不賴.在飯後蠻爽口解膩的





店家 資訊

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37284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30;17:00-22:20,假日 11:00-15:30;17:00-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