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午茶 】老爺。LE CAFE



2010。07。10 我們結婚三個月了 而我精心安排了一天悠閒的行程

下午我們先到位於中山北路二段『 老爺。LE CAFE 』

『 老爺。LE CAFE 』在網路上的評語可是相當的不錯

我們坐的位置‧是靠窗可以看到中山北路的道路享受悠閒的下午






精緻的下午茶‧我們還替地早餐沒吃就為了要品嘗

熟食區的菜色會另人大流口水



熟食區裡也不可缺少的台灣味燙青菜以及板條麵‧等

現在會有工作人員現場煮燙在加上肉燥汁

薯條以及較西式的餐點可全都有





第一輪 我都只拿一點點而以這樣才可以全部都吃到呀

『 蘿蔔糕是必拿的 』聽格友說一片蘿蔔糕可是很貴的



還有 『 鹹派 』看似像蛋塔那裡卻是有鮪魚料 → 必拿不可←



第二輪還是受不了 蘿蔔糕的誘惑加上黃芥末醬好絕配呀

魚肉也是不賴的‧只要菜色被夾完會馬上的補上喔‧所以不怕吃不到啦



這一片印度薄餅‧我吃了三片那種味道是我無法去形容的 →必拿不可←

有股燒焦味也有股腥味在‧對於愛吃海鮮的我正喜歡這股味道



甜點區 ‧是下午茶必備的看到這些甜點我只能說 『 好幸福 』







第一輪的甜點‧上面有顆圓圓的東西聽說是馬總統的最愛喔

老公說那個超極好吃‧我到認為還好耶‧我終愛的是很像布丁的甜點





麵包布丁‧濃郁的雞蛋味而且不甜不膩 →必拿不可←



苦甜的提拉米蘇 →必拿不可←



莫凡比的冰淇淋可是我的最愛‧由其是草莓酸甜滋味好棒





還有古早味的霜淇淋機‧自己動動手來做做看也是另種滋味



就這樣我們渡過浪漫的下午時光




『 順道跟大家報個好康 』老爺。LE CAFE 平日下午茶兩個人660元

下星期五我要帶著老媽一起去品嚐 『 老爺。LE CAFE 』

假日可是一個人550元加一成服務費真的是 【 差很大 】

展延:Ca。Da 家族 [ ♥慶♥ 】2010.07.10 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