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Year old 】BiBi‧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呀。又到了 BiBi 的生日了。心裡總是不敢去承認它的歲數

好討厭這種感覺喔。真想要讓時間永遠停止在它五歲的時後

看著它鬍鬚漸漸變白了。才發覺到它真的已經有了年紀

論人類的年齡我想它應該是我大伯了吧。但它始終在我們面前像個小朋友一樣

它會心情低潮。鬱悶。有超極愛耍脾氣的。。也非常之有個性

不要就是不要。。我媽說:它這種個性就是像到我(( 野蠻 ))


每年我會訂製一個蛋糕來幫它慶生。而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但是之前的蛋糕我想它應該是吃膩了。。所以我特地在網路上查了許久

終於讓我看那一間評價及價格都挺合理的寵物蛋糕店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是客製化的蛋糕。所以需提供寵物照片

也可以在訂購單上告知業者。家裡狗狗喜歡什麼或者是習性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快速訂購))。很謝謝吉快樂蛋糕屋

因為我是生日的前四天才訂購完成。他們說:沒關係13日這天一定到達

果真到了13日這天。。沒有食言喔~請爸媽代收下這個蛋糕

很漂亮的外盒保裝。。就像是禮物一樣。只可惜狗狗是自己拆不了禮物的



當我在拆禮物的同時。。有一雙眼從來都未離開我的視線(那就是BiBi)

它跟我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這蛋糕到底是長怎麼樣咧?哇。哇。哇。。

就是我的(( 評價 )) 真的是超優的耶!雖然蛋糕有點移位但一切都不錯



因為我跟業者說:我要簡單明瞭就好了最主要的是8歲及名字一定要在蛋糕上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贈手工特製餅乾。。我家BiBi三兩下就解決了



光是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好熱鬧喔~因為它可是會自己合唱起來

看它。。。。完全就是想要把自己藏身至蛋糕裡。。在一旁我們(好開心)




* 比比林 生日快樂喔 明年姐姐我在訂個更特別的給你吃喔


吉快樂寵物蛋糕屋

地點:台南市北區北園街38號

電話:
0933531324


<<運費皆為150 元,多出來的Okii Ma 出唷>>
蛋糕口味可選:蜂蜜(NO.1) 芝麻 抹茶
4吋 $ 400 –上面限擺放2個糖偶
6吋 $ 550 –上面限擺放3個糖偶
8吋 $ 750 –上面限擺放3個糖偶
10吋 $ 950 –上面限擺放3個糖偶
(每個蛋糕都會有一個<壽星>糖偶,多增加一個手工糖偶多$50唷~)
餅乾杯子 = 請提供毛小孩的名字(中英文皆可) $ 50圓
糖偶杯子 = 請提供毛小孩的照片+名字(中英文皆可) $100圓
糖偶餅乾 = 請提供毛小孩的照片+名字(中英文皆可) $100圓
(上述三樣商品,下單時不要搞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