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erry X'mas 新店‧京采



雨神的搗蛋害得我們不得不更換行程,要不然下雨天去桃園那也沒有啥好拍的

臨時要更換地方全台北的餐廳都被訂光光了啦,搞得我跟老公倆個人好鬱悶呦

在網路上拼命搜尋碰碰運氣看哪間餐廳‧還有空位讓我們去吃一頓飯的

我的腦袋突然間閃過好久沒有去吃『 新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就想說碰碰看運氣囉

拿起電話訂位子幸運的是在25日的晚間七點四十分還有位子啦,二話不說就馬上訂了

以經有五年多沒有去吃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變化

跟老公開著車子先去太平宮求平安符在到家樂福的世界健身‧看看時間也到了該進場的時間

好期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可能是想要吃生魚片想瘋了吧

在櫃臺結帳完服務人員帶位到我們坐的位子,知道我們的位子後我就跑去生食區拿了一大盤的生魚片



生魚片的新鮮度真的是不錯,但可不可以不要切的那麼厚呀,吃生魚片就是要一口下去

切太厚在嘴裡面咬碎時有點ㄜ心說,建議真的不要切太厚好讓客人好下肚囉‧

鮭魚放入口裡會有入口即化,京采的山葵真的是有夠嗆的啦‧嗆到我眼淚都流出來



花蟹‧我各人還是比較偏愛吃處女蟳以及紅蟳肉質較甜美



日式炸蝦‧粉不會抹太厚吃炸蝦就是最怕吃到粉抹的很厚



麻油腰子麵線,當我在吃這個時老公一直問我那個腰子是真的嗎?我怎麼會知道呀

我只知道那個米酒放了很多,味道是夠啦但就是不夠滾燙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要喝滾燙的



這個叫白什麼蝦的我把名字給忘記了,反正是桌上菜單上的剝下蝦殼沾上黑胡椒真的很不錯吃



酥皮濃湯是我的最愛當然不可以錯過,現烤出爐的



這一壺我叫土瓶蒸,湯頭喝起來不錯像極了香菇雞湯裡面的雞肉很嫩



鹽烤蝦子以及牛小排‧蝦子烤得適度但是牛小排可能是肉質本身就很硬吧烤起來更是硬



甜點區約有十幾種的甜點,看起來都很甜所以我都不敢吃



但是我還挺推薦麻薯以及蛋塔





我各人很推薦這道甜點百香果的底部酸酸甜甜的



生啤酒無限的暢飲



還有紅酒白酒以及香檳都是無限暢飲的



Haagen-Dazs 的冰淇淋



最後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電話 :
02-8913-2345

午餐 :AM 11:00-13:50 NT620

下午餐 :PM 14:00-16:30 NT520

晚餐:PM17:00-21:30 NT 700

服務費都須加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