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山 】八煙‧泡湯



泡湯‧泡湯最近和老公迷上泡湯了。想要感受著不同地區的泡湯風味

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票卷從去年放到今年想想他的廣告打的那麼大應該是不錯的

而我們的票卷上是有附贈下午茶的餐點,我以為下午茶只能下午時段使用而以

沒想到晚上十點之前都可以享受下午茶的餐點,真的是很幸運要不然我就吃不到餐點了



原本我還以為餐點只有一小塊蛋糕還有一杯飲料而以,沒想到八煙的下午茶餐點另我好意外呦

首先是現點現打的果汁,果汁的原味都喝得出來



披薩以及蛋糕選其中一個,我跟老公都選擇披薩沒想到有披薩以及餅乾、水果、果凍



等了約20分鐘,手機響起原來是我們預定的八煙樓鴛鴦池準備好了

走上了三樓整排都是一間一間的湯屋,或許是因為黃燈的關系感覺上很溫暖耶



打開了我們的湯溫門‧是乾濕分離的泡湯屋『 這個我喜歡 』



大片的化妝鏡‧梳妝打理真的是很舒適



八煙很貼心的將洗髮,沐浴用品都準備好還有更細心的準備『 在這不能多說‧是限 』



還有一張舒適的小床



冷‧熱雙池的設計



我想白天來可以看到一些景色



池子裡更是有SPA的設計,而且沖勁力時足



所以我們對於八煙的評價真的是很不錯,舒適的泡湯環境,餐點也是不錯吃的

八煙樓鴛鴦池湯屋 NT 1200 假日1小時/平日 1小時20分鐘

另外還有露天風呂,整體感覺上都是很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達。旅行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